Friday, August 16, 2013

*结束吧*

每次常听人说,
女人心,海底针;
我说是:
男人心,海底针才对。
是你放弃了,
我也没必要坚持了。。
一个人是不能维持一段感情的。
既然你那么坚决,
我也没必要纠缠了,
我也给自己最长的极限了,
你不想理,
我又何必做那么多呢。。
从前总是辛辛苦苦的要得到,
当得到后却要放弃,
这就是男人的海底针吧。。

I respect those that tell me the truth,
no matter how hard it is.
But if you are not,
you are a cowar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